温乡

静躺入空山

太阳和灰尘2

*妈蛋这周月考我还在更文,也是作死。行,废话不多说,直接给上文。[估计以后这个系列不再更了!!莫跳坑!]



ooc警告!





[我在想北方]

[我的太阳和灰尘]



人间有免不了的八苦,就是生老病死,爱别离,怨憎会,所求不得,烦恼炽盛,这八苦的来由,归纳起来,就是一个“情”字。有情必然有苦……
乔振宇盯着剧本发愣想了许久。若是使情成为思念的流水,大概欧阳少恭的苦痛会减轻,爱恨不至于使他窒息。
乔振宇叹口气,也算是为剧中人物心酸一把。
今天他的戏份就能杀青,想想心情好了不少,嘴上也跟着勾起笑。
冷不丁被后面人一拍肩,乔振宇身子抖了下。惹得李易峰噗嗤笑出了声。
“哟老乔,又在这儿思考人生?”李易峰调戏道。
乔振宇朝着李易峰无奈摇头笑“这么大了,还和小孩一样。”
少年不高兴了,翘起了嘴,小声嘟囔“行行行,就你老干部。”
杨幂看见他们这儿热闹,又笑眯眯凑过来“今天这剧杀青,导演说要是今天能早点结束就给大家办庆功宴。”
李易峰闻言也不由得朝杨幂看一眼,杨幂还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。“那行,今天争取一条过吧。”乔振宇还是那副没所谓的轻松样儿答道,朝杨幂笑了笑。
杨幂转过头一脸调笑“峰哥,今天能行吗?”
李易峰故作高冷,冷哼一声飘飘然离开。
“你瞧峰哥那样子,明显心不在焉。”杨幂十分笃定地望着李易峰远去的背影下了定义。
“和我对戏,能由得他心不在焉?”乔振宇嘴角勾起笑。
杨幂笑笑“行,看你的了。”
接下来的戏份果真拍摄得十分顺利,基本一条过。因着陈伟霆在后面的戏份较少,前几天就拍完了,这会儿正在剧群里面嘲笑他们呢。
“没跳钢管舞,最近不好过?”趁着休息时间,老干部掏出手机回了条。
“今天李易峰没跟你黏在一起?还有空来回我。”
乔振宇盯着手机屏幕,微微皱眉,将手机递给了旁边的助理。
他个性保守,性向上不喜欢被人这样评头论足,平时也就沉默回应。不过周围取笑他和李易峰的人越来越多,他也不由得对这事上心许多。
“峰哥今天状态不错。”导演走过去满意地拍拍李易峰肩膀,李易峰笑得腼腆。
乔振宇看着远处笑得腼腆的李易峰表情有些怅然。
李易峰像是察觉了他的目光,高兴地向他招招手。
看见李易峰招手,乔振宇很快收敛了那份莫名的心思,复向他笑笑。
大家卯足劲果然不是盖的,几乎一下午就完成了所有戏份拍摄。准时在5点半整装待发,庆祝杀青。
导演订的包间是大桌子圆盘,坐座位时李易峰可怜兮兮拉着乔振宇手不肯放,乔振宇也就笑着默许了,只是心中又想了许多。
饭局快结束的时候,杨幂家里临时有事就先回去了。导演那边也是接了个紧急的电话就匆匆忙忙付了帐离开了,剩下的人大多也是走的走散的散,只有李易峰和乔振宇还留在那儿。李易峰是因为没什么事,又特别爱吃这家的麻婆豆腐,就继续留下来开始他的吃货生涯。乔振宇嘛……当然是被李易峰央求着留下来陪他的。
“峰小子,你行不行啊,晚上吃这么多。”乔振宇撇眼看了看李易峰的碗,从烟盒里掏出支烟给衔上,空旷的包间中响起“擦啦”声响。
乔振宇点上烟,背靠在椅子上吞云吐雾。
李易峰看过去,咽了咽口水,从他这个方向看过去刚好能看到男人扯下衬衣领子露出的精致喉结,因酒气微微醺热的侧脸在烟雾中别有一种诱惑的美感。
李易峰本来就因为喝酒红了脸,现在更是心跳得快。
“老乔老乔,我吃好了,走吧。”李易峰忙站起身来,匆匆拿起搭在椅子上的黑色西服外套,不料被椅子腿绊了一下,旁边的男人眼疾手快的拉了李易峰一把,李易峰一个转身就堪堪倒在了乔振宇怀里。
乔振宇看着他无奈摇摇头。似是在说:真是个孩子。
李易峰气闷会儿,又借着酒劲朝乔振宇开玩笑似的朝他的耳朵边吹着热气“乔振宇,我是小孩子,那你也好不了多少。”
乔振宇一挑眉“怎么好不了多少?”
他是个大男子主义的人,别人说他不行,他就越来劲。
李易峰笑出声“那你敢亲我吗?”
乔振宇看着他微微醺红的脸笑了笑,没说话。
李易峰见他不应,故意激他“我就说你不行嘛。”
沉默会儿,乔振宇淡淡应一句“你喝多了。”却没料,一片柔软的唇已经印了上来,微微带些酒气。嘴里还模糊不清地嘟囔着“就说我比你强。”
李易峰的肩突然被扣住,嘴里被强势侵入,舌尖扫过他的牙齿与口腔上壁,几乎不能呼吸。他的身体也因这股强大的男性荷尔蒙气息而颤抖着。
过了会儿乔振宇才松开满面通红的他。
这时候李易峰清醒不少了。
乔振宇含笑看着李易峰。
李易峰现在是恨不得立马钻个洞,也恨自己酒后乱了分寸,也只能尴尬地朝乔振宇笑笑。
乔振宇似乎并不打算放过他,调笑道“峰小子身上这么敏感,倒不像个男人。”说完还若有所思地盯了他鼓起的裤裆一眼。
李易峰知道自己的脸一定红得要滴出血了。






[由于我不会写富含蛋白质的啥,这章就到这,请你们自行脑补吧O_o]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