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乡

静躺入空山

恋爱恐惧症(一)*三个字

“当然,我当然清楚你要讲什么…”白曲微微勾起了嘴角。
“问题的关键在于……你喜欢上我了,这正是我所厌恶的。”
电话对面传来一阵骂声“神经病…”
咒骂还没有结束,但白曲已经轻巧的按下了挂断键。
她看着办公室偌大的一片落地窗,掏出了香烟。
城市的灯火明亮又五光十色,像一些光怪陆离的水彩,有一些光会落在她的脸上,但很快就被黑暗湮没,连同那张脸。
一阵叹息轻轻从她口中吹出来。
她看起来神色漠然,并无半点不适。
黑色的瞳孔望着脚下的城市,她只身仿佛一个旁观者。
手机里还有10位男性与她保持着暧昧的联系,她突然又感到了有趣。
声音低沉又醇厚“这次又是哪三个字?”

本月第二次分手,她踏着高跟鞋优雅地走出了咖啡店,只剩下那个男人一脸无措地坐在原位。
看起来她好像是个女魔头,她突然轻轻地笑了。
白曲像一个恶魔一样笑得曼丽又懒倦“你喜欢我?”
男人诚恳地注视着她。
她漫不经心地笑,把那支大红色的口红擦在唇上,为他点了最后一杯咖啡。

她觉得自己像个黑洞,不断寻找着人投喂,但同时又抗拒和害怕着有人为她加上一个底。

她爱上了那些并不爱她的人。

每天,她会打扫好内心的房间然后端出一张笑脸,对这些短住房客摆出美丽。

本月第三次恋爱。
曾经的追求者有了女朋友,她感到有趣。
于是她摆出诱惑的笑脸“和我一起吧。”
然而男人义正严辞地拒绝了她。
她感到更加好奇,也更加着迷。
这次他们去了酒吧。
她的唇边绽放出一抹笑意“请用,先生,这是blue moon。”她把酒推向他。
黎明还未结束之时,她说“我能要一个吻吗?”
狡黠地像引人堕落的魔女。

评论